芯导科技:IGBT产品部分型号已出样,处于认证阶段

日期:2023-12-05 阅读:566
核心提示:近日,芯导科技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逐步推出逆变器相关产品,目前正在积极推广MOS、SBD和保护类产品,公司根据客户参

 近日,芯导科技在接受机构调研时表示,公司正在逐步推出逆变器相关产品,目前正在积极推广MOS、SBD和保护类产品,公司根据客户参数需求定制开发了光伏逆变储能应用的MOS产品,同时部分产品已通过客户验证。目前,公司IGBT产品部分型号已出样,处于认证阶段。

芯导科技就公司未来业绩增长点指出,一方面,公司将继续以ESD、TVS产品为基础,保持稳步增长,同时,以MOS及功率IC产品为重要增长点,实现迅速增长。根据客户需求,将功率器件与功率IC产品有效结合,提供具体竞争力的整体解决方案。

另一方面,新应用领域的扩展也是芯导科技未来增长的驱动力,围绕公司战略布局,芯导科技也在积极拓展工业电源、汽车电子、光伏储能等领域。

关于“如何看待景气度变化”等相关问询,芯导科技回应称,目前根据公司订单情况、收入情况及终端库存情况来看从第三季度开始有所好转,景气度有待继续观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