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天岳荣获2023年临港新片区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技能大赛“璀璨奖”

日期:2023-11-20 阅读:237
核心提示:2023年11月16日下午,由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主办的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临港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天岳半导体材料

2023年11月16日下午,由临港新片区管委会主办的集成电路技术创新与应用技能大赛颁奖典礼在临港中心隆重举行。上海天岳半导体材料有限公司荣获“璀璨奖”。

临港新片区作为上海集成电路产业的主要承载区,正朝着建设具有国际影响力和竞争力的全链布局综合性产业基地目标迈进。而本次大赛旨在搭建技术、人才交流平台,推进集成电路技术创新和应用,增强产业发展活力。临港新片区党工委副书记吴晓华,市总工会、市科委、浦东新区总工会以及集成电路产业企业代表、专家学者等出席颁奖典礼。

"璀璨奖"是临港新片区对上海天岳的鼓励和认可,也体现了集成电路行业对天岳先进作为领军企业深耕碳化硅衬底领域的肯定。上海天岳是天岳先进(688234.SH)全资子公司。天岳先进初始投资约25亿元新建“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项目”,上海天岳为承载主体,2021年8月开工建设,并连续三年入选“上海市重大建设项目”。

上海天岳以智能制造理念为引领,建设业内领先的碳化硅半导体材料智慧工厂,目前专注于导电型衬底产品的研发、制造,已于2023年5月顺利开启产品交付。上海天岳引入超前设计理念,以数字化和人工智能技术优化产品制备效率。上海天岳充分发挥公司在碳化硅半导体材料领域的技术优势和产业化能力优势,以高品质产品的稳定交付能力,助力公司广大客户在碳化硅领域的业务扩张。

随着全球低碳化、数字化发展趋势,天岳先进将继续立足可持续发展,秉承“先进、品质、持续”的经营理念,坚持创新引领,推动碳化硅半导体材料的广泛应用和持续发展。

(来源:山东天岳)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