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为新一代碳化硅电机发布:22000转/分、零百加速3.3秒

日期:2023-11-13 阅读:585
核心提示:11月9日消息,技术密集型的华为又带来了全新的震撼新品,全新一代DriveONE 800V高压碳化硅黄金动力平台。其首发了行业内量产最高

11月9日消息,技术密集型的华为又带来了全新的震撼新品,全新一代DriveONE 800V高压碳化硅黄金动力平台。其首发了行业内量产最高转速的电机,每分转速可达22000转,最高效率达到了98%。

电机将首发搭载于智界S7,四驱版配有前150千瓦交流异步电驱系统,后215千瓦永磁同步电驱。得益于此,四驱版智界S7零百加速快至3.3秒,而且在强大的刹车系统的加持下,该车100-0公里/时刹停距离仅为33.5秒,比保时捷Taycan的35.97米的成绩更好。按照余承东的说法,智界S7就是用特斯拉Model 3的价格,享受特斯拉Model S和保时捷Taycan的体验,属于越级而生。该车已经开始预售,价格为25.8-35.8万元,下定可享受价值4万元的首发权益,而到本月二十几号,新车将正式上市,届时,余承东会公布该车具体售价。

余承东表示,经过多次测算,四个版本全部亏损在卖,希望后面通过扩大销量来扭亏为盈。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