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电信自贡5G创新应用产业园项目主体竣工验收

日期:2023-11-06 阅读:210
核心提示:近日,中国电信自贡5G创新应用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竣工验收,随着该产业园的逐步建成,其将作为川南片区数据化建设的重要节点,是

 近日,中国电信自贡5G创新应用产业园一期工程主体竣工验收,随着该产业园的逐步建成,其将作为川南片区数据化建设的重要节点,是自贡加快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基础。

近年来,自贡市委、市政府抢抓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重大机遇,统筹推进产业数字化和数字产业化,调整区域经济布局,协同川南经济区一体化、内自同城化,解决“中部塌陷”,带动人才回流和聚集,促进区域良性发展。在数字经济时代,算力正在成为一种新的生产力,广泛融合到社会生产生活的各个方面,为千行百业的数字化转型提供基础动力。而数据中心是承载各类数字技术应用的基础设施,数字化转型是我国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助力,中国电信自贡5G创新应用产业园是自贡数字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

据悉,该产业园由四川通信科研规划设计有限责任公司设计完成。

(来源:中国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