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富集成光子芯片研发中心及数智制造基地生产项目投产

日期:2023-11-01 阅读:326
核心提示:据悉,日前,爱沃富集成光子芯片研发中心及数智制造基地生产项目正式投产。消息显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集成光子芯片1200万

据悉,日前,爱沃富集成光子芯片研发中心及数智制造基地生产项目正式投产。

消息显示,项目建成后,将形成年产集成光子芯片1200万颗、光通信器件及模组360万个、FAT机箱120万个的生产能力,并可为第三方提供全光网络建设解决方案。
 
此外,合肥工业大学教授翟华、全国微机电技术标准化委员会副所长陈杰、滁州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彭世云等三方,就重点研究与开发项目及合作共建硅光智能装备研究中心、设立国家标准化工作站签署合作协议。
 
资料显示,滁州爱沃富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从事高性能集成光通信芯片和光通信模块研发、生产与销售。成立至今,荣获多项代表性奖项,拥有多项专利,是华为、烽火等公司光分路器、光纤跳线和箱体类产品方面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通过技术革新,实现替代进口,填补国内高速光通信集成光路芯片领域的空白,打破国外企业的垄断,实现光通信网络核心器件的国产化。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