鸿利智汇:车规级LED产品应用于比亚迪、问界

日期:2023-11-01 阅读:464
核心提示:鸿利智汇10月3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在机构调研时透露,公司生产的车规级LED灯珠及车灯均有向比亚迪供货;少部分车

 鸿利智汇10月31日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在机构调研时透露,公司生产的车规级LED灯珠及车灯均有向比亚迪供货;少部分车规级LED产品已应用于问界M7,也在做一些其他车型的产品研发,争取获得客户更多的资源和项目。

鸿利智汇表示,公司Mini LED直显产品主要应用于作战指挥大厅、安防领域、智慧城市、智慧教育、演播大厅等领域;Mini LED背光产品主要应用在VR眼镜,车载显示等领域。公司与全球领先的汽车供应商马瑞利汽车电子成立联合创新实验室,有效加快Mini LED车载显示产品在认证、成本、标准化、量产等方面的突破。目前,公司车载Mini LED背光产品已获诸多车企及tier1厂家认可,相关项目稳步推进中。

并表示,公司订单总体平稳正常,尤其是传统的LED封装业务一直比较稳定,Mini LED和车规级LED业务也在不断推进中;江西二期已在2022年竣工,现有设备根据订单处于正常投产状态。随着行业景气度回暖,订单量将会逐步提升。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