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纪金光6-8英寸SiC单晶衬底项目签约包头 投资近35亿元

日期:2023-10-13 阅读:266
核心提示:10月10日,包头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世纪金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包头市正式签署年产70万片6-8 英寸碳化硅单晶衬底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科

 10月10日,包头市人民政府与北京世纪金光半导体有限公司在包头市正式签署“年产70万片6-8 英寸碳化硅单晶衬底项目”战略合作协议。科创包头消息显示,该项目由包头·北京科创基地协助导入,计划落地包头市青山区装备制造产业园区,总投资34.57亿元,项目总建设周期为3年,正式投产时将建成年产70万片6-8英寸单晶衬底生产线,同时包含碳化硅单晶长晶和切磨抛加工与检测等。

北京世纪金光半导体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第三代宽禁带半导体功能材料和功率器件研发与生产的企业,已创新性的解决了高纯碳化硅粉料提纯技术、6英寸碳化硅单晶制备技术、高压低导通电阻碳化硅SBD、MOSFET结构及工艺设计技术等。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