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1亿元特色工艺晶圆制造项目落地云和

日期:2023-09-28 阅读:246
核心提示:9月26日,云和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嘉力丰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特色工艺晶圆制造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云和在半导体产业项目招引上

 9月26日,云和县人民政府与深圳嘉力丰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举行特色工艺晶圆制造项目签约仪式,标志着云和在半导体产业项目招引上实现“零的突破”,迈出了挺进未来产业新蓝海、加快形成新质生产力的关键一步。

深圳嘉力丰正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是中国最早以第三代半导体产业私募股权为唯一对象的私募股权机构,也是专业从事半导体特色晶圆研发、生产、销售和技术支持的全国领先性新兴高科技企业。此次签约的特色工艺晶圆制造项目总投资51亿元,用地约130亩。项目依托嘉力丰正的半导体材料前沿技术,在云和投资生产特色工艺晶圆片,共分2个阶段建设。项目与云和产业战略和发展理念高度契合,与丽水全市打造的半导体产业链也高度契合,落地后必将激发更多创新活力,释放更多创造潜能,形成更好带动效应,为双方带来更好的发展前景。

“我们选择在云和投资,不仅是因为其优越的营商环境和大力的政策支持,更重要的是因为它布局半导体产业的坚定决心。”深圳嘉力丰正董事长刘箭表示,下一步,嘉力资本还将继续引进产业链上下游优秀项目入驻云和,为推动云和跨越式高质量发展和丽水半导体产业生态完善贡献积极力量。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