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在山东德州投产

日期:2023-09-21 阅读:254
核心提示:9月20日,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在山东省德州市投产。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在致辞中说,中国有研科技集团与德州的合

9月20日,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在山东省德州市投产。

德州市委书记田卫东在致辞中说,中国有研科技集团与德州的合作,给德州发展带来了战略融入效应、城市品牌效应、产业集聚效应、人才带动效应和营商吸附效应。双方合作5年多来,德州市集成电路产业加快塑成优势,正全力打造“全国重要的集成电路关键材料基地”。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正式投产,将进一步延伸德州市集成电路产业链条、提升产业层次和水平。

有研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杨海在发言中对德州市多年来给予企业、项目的大力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对德州市营商环境给予高度评价。他表示,将与德州积极开展更加深入、广泛合作,努力为地方集成电路产业发展贡献企业力量。

据介绍,有研亿金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项目是中国有研科技集团在德州市投资的第4个项目,也是今年在德州市新开工、投产的第2个项目。该项目投产后,德州市将成为华北地区最大的集成电路用高纯溅射靶材生产基地。

(来源:德州市委宣传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