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亿元长城汽车智能核心部件无锡基地项目开工,明年竣工投产

日期:2023-09-01 阅读:545
核心提示:据悉,日前,总投资31亿元的长城汽车智能核心部件无锡基地项目开工,预计明年竣工投产,满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无锡惠山发布消
据悉,日前,总投资31亿元的长城汽车智能核心部件无锡基地项目开工,预计明年竣工投产,满产后年产值可达50亿元。
 
无锡惠山发布消息显示,项目方精诚工科汽车系统有限公司是长城控股集团核心零部件集团,拥有底盘系统、车身系统、装备系统三大业务板块十大业务领域,下设29个国内外制造工厂。在研发领域,布局无锡、保定、上海、张家港、平湖、南京、深圳及德国、印度,共计9个研发中心。
 
项目规划总投资31亿元,一期项目投资13.64亿元,占地82亩,规划建筑面积8.7万平方米厂房及研发办公大楼,预计明年上半年可完成主体施工。全部建设达产后,将实现110万套EAS空气悬架系统、260万套EDC电控悬架系统的产能,预计年产值达50亿元。项目方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整合长城汽车智能驾驶领域资源,持续发力智能悬架的研发,并结合自动化、数字化、智能化技术,将无锡基地建设成绿色智能、低碳环保的现代工厂。
 
2022年4月,长城汽车智能核心部件无锡基地项目签约落户。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