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岳先进:碳化硅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进入快车道,行业对衬底需求持续旺盛

日期:2023-08-30 阅读:713
核心提示:近日,天岳先进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化硅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其中衬底制备是产业链的关键环节,目前行业对衬底

 近日,天岳先进在投资互动平台表示,目前,碳化硅半导体产业的发展进入快车道,其中衬底制备是产业链的关键环节,目前行业对衬底需求持续旺盛。

天岳先进表示,公司正在加大导电型衬底的产能产量,一方面持续提升济南工厂的现有产能,另一方面上海临港(600848)工厂已经实现了产品交付,预计公司本年第三季度、第四季度仍将处于产能爬坡阶段,原临港第一阶段30万片的产能将提前实现。

目前公司与客户合作情况良好,公司与英飞凌、博世等客户的交付进展顺利,公司始终以高品质产品获得客户的广泛认可。

此外,公司继续加大8英寸等项目的研发,提升公司的产品竞争力。公司具体的财务信息请您关注定期报告以及公司的信息披露。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