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联新材拟4.91亿元投建光刻胶及高端新材料产业化项目

日期:2023-08-28 阅读:321
核心提示:据悉,近日,瑞联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建光刻胶及高端新材料产业化项目。根据公告,该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荔
据悉,近日,瑞联新材发布公告称,公司拟投建光刻胶及高端新材料产业化项目。根据公告,该项目的实施主体为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大荔海泰新材料有限责任公司,项目选址位于渭南市大荔县经济技术开发区,计划总投资金额为4.91亿元,首期项目投资为8310.96万元。
 
项目拟分期建设完成,首期新建综合办公楼1栋、生产车间1栋及其配套的辅助工程和服务设施,用于光刻胶、医药中间体及其它电子精细化学品等产品的生产。
 
瑞联新材表示,光刻胶作为半导体、平板显示及PCB行业制造环节的关键材料,近年来,伴随国内外晶圆厂商产能扩张逐步落地,半导体相关材料需求旺盛,呈稳步上升趋势。在PCB、显示面板和集成电路产业国产化进程加速、产业链自主可控需求迫切的背景下,作为上游关键材料的光刻胶呈现明显的进口替代趋势,国产半导体用光刻胶将迎来快速发展的机遇。
 
瑞联新材称,通过本项目的建设,公司将有效扩大电子化学品产能规模,匹配下游日益增长的市场需求,加快国产替代市场占有步伐,培育新的利润增长点。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