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一总投资超百亿新能源项目一期投产

日期:2023-08-22 阅读:250
核心提示:8月22日,宣城宏润新能源产业园一期投产二期奠基仪式在宣城举行。据介绍,宣城宏润新能源产业园总投资107.5亿元,建设10GW高效光

8月22日,宣城宏润新能源产业园一期投产二期奠基仪式在宣城举行。

据介绍,宣城宏润新能源产业园总投资107.5亿元,建设10GW高效光伏电池组件、10GW光伏电池片及900MW集中式光伏电站。项目全部投产后,预计实现年销售收入150亿元,年缴税4亿元;亩均产值2500万元。该项目从签约到一期投产二期奠基只用了5个月的时间,从签约到项目全部达产将只用1年的时间,体现了宣城速度。

新能源是目前宣城市两大主导产业之一。据宣城市投促局发布的信息,今年1-6月份,宣城全市签约10亿元以上项目51个,同比增加23个。其中100亿元以上项目5个、50-100亿元5个,百亿级项目实现历史性突破。大皖新闻记者注意到,这5个百亿元以上项目都是新能源项目。

(来源:大皖新闻)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