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皋鑫电半导体芯片项目开工,总投资10亿元

日期:2023-08-21 阅读:327
核心提示:据悉,日前,江苏皋鑫电子有限公司半导体芯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新开工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生产研发,总投资10亿元,
据悉,日前,江苏皋鑫电子有限公司半导体芯片项目开工仪式举行。
 
新开工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生产研发,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1200万片器件芯片用硅扩散片、8亿支特种高压二极管和4亿支汽车用高功率二极管。
 
消息显示,江苏皋鑫电子项目落户高新区沪苏科创产业园,其母公司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单晶硅材料、芯片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于2020年12月18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公司产品实现了在细分领域的进口替代,解决半导体材料生产的卡脖子工程,产品供给境内大部分芯片制造企业,以及境外日本、美国等高端分立器件、功率器件芯片制造企业和终端用户,是国内半导体材料的头部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