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皋鑫电子半导体芯片项目开工 总投资10亿元

日期:2023-08-18 阅读:257
核心提示:据如皋高新区官微消息,江苏皋鑫电子有限公司半导体芯片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据悉,江苏皋鑫电子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生

 据如皋高新区官微消息,江苏皋鑫电子有限公司半导体芯片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据悉,江苏皋鑫电子项目主要从事半导体材料与器件的生产研发,总投资10亿元,项目建成后预计年产1200万片器件芯片用硅扩散片、8亿支特种高压二极管和4亿支汽车用高功率二极管,预计实现年应税销售10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江苏皋鑫电子是由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控股)和南通皋鑫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合资设立。其中,浙江中晶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半导体单晶硅材料、芯片元件的研发生产销售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于2020年12月18日在深交所主板上市,产品供给境内大部分芯片制造企业,以及境外日本、美国等高端分立器件、功率器件芯片制造企业和终端用户,是国内半导体材料的头部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