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众芯半导体光电和功率器件IDM项目封顶

日期:2023-08-11 阅读:277
核心提示:据悉,日前,宁波众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半导体光电和功率器件IDM项目封顶。该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总投资9.8亿元,采用芯片设计、晶
据悉,日前,宁波众芯半导体有限公司半导体光电和功率器件IDM项目封顶。
 
该项目于今年2月开工,总投资9.8亿元,采用芯片设计、晶圆制造、封装测试为一体的IDM(垂直整合)模式,主要建设6万片/月的6英寸硅基晶圆生产线和7000万颗/月的SOT、IPM、PDFN、TO封装测试产线。
 
宁波众芯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是一家专注于光电器件和特色器件的半导体芯片设计研发、晶圆制造和封装测试垂直一体化的IDM芯片公司,产品涵盖高速光耦、高压光耦、光继电器、光驱动电路、FRDMOS等半导体器件,广泛应用于节能、绿色照明、风力发电、智能电网、混合动力/电动汽车、仪器仪表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