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科合达徐州碳化硅晶片二期扩产项目开工

日期:2023-08-09 阅读:283
核心提示:8月8日,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天科合达)碳化硅晶片二期扩产项目开工活动在徐州市经济开发区举办。天科合达消息

 8月8日,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简称“江苏天科合达”)碳化硅晶片二期扩产项目开工活动在徐州市经济开发区举办。天科合达消息显示,二期项目将新增16万片产能,并计划明年6月份建设完成,同年8月份竣工投产,届时江苏天科合达总产能将达到23万片。江苏天科合达徐州经开区二期扩产项目拟投资8.3亿元,占地70亩,建筑面积约5万平方米,购置安装单晶生长炉及配套设备合计647台(套),2024年8月份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碳化硅衬底16万片。据悉,江苏天科合达半导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注册资金10000万元,是北京天科合达半导体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北京天科合达重要的产线布局。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