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CL华星与SEL签署专利许可协议,结束全球诉讼

日期:2023-08-04 阅读:321
核心提示:近日,TCL华星宣布与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 Semiconductor Energy Laboratory Co., Ltd.,SEL)签署专利许可协议,获得SEL在半导

近日,TCL华星宣布与日本半导体能源研究所( Semiconductor Energy Laboratory Co., Ltd.,“SEL”)签署专利许可协议,获得SEL在半导体显示领域的专利许可,其中还包括结晶氧化物半导体技术。同时,双方同意撤回在全球各地的诉讼,结束双方自2021年以来在多个国家的专利诉讼与争议。

据IPRdaily报道,SEL于2021年开始陆续在日本、美国和德国对TCL华星或其客户发起专利侵权诉讼。此后TCL华星积极应诉,并采取了提起反诉、专利无效等法律手段有效应对。据悉,SEL长期专注于半导体和显示技术的前沿探索,在氧化物半导体等重要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成果。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