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2亿元,氮化镓单晶衬底项目签约落地

日期:2023-08-03 阅读:609
核心提示:7月31日,2023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大会暨全链接大会在青浦区举办。3个重大合作项目、9个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

 7月31日,2023年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开发者大会暨全链接大会在青浦区举办。3个重大合作项目、9个重点产业项目签约仪式。

9个产业项目总投资约137亿元,其中创新经济领域6个,数字经济领域2个,服务经济领域1个。其中青浦区3个项目,分别为水乡客厅创智引擎、现代中药国际发展基地项目、超卓航科全球研发中心。吴江区3个项目,分别为迈为科技泛半导体装备项目、 半导体单晶衬底项目、曼特智能机械项目。嘉善县3个项目,分别为新能源汽车无源器件生产基地项目、桓能芯电二期项目、恒颢光电年产300万片液晶触控面板项目。

镇党委书记蔡建忠代表七都镇与纳安半导体科技(苏州)有限公司,就半导体单晶衬底项目进行签约。

纳安半导体科技(苏州)有限公司从事氮化镓晶片研究和产业化研发工作已有10余年,掌握了先进生产技术的整套工艺,并处于国际先进水平,目前该技术正转向规模化量产。

该企业的 半导体单晶衬底项目拟落地七都镇七都大道北侧,占地1500平方米,总投资1.2亿元,投产后年产值在5亿元以上。该项目的落户对于七都镇半导体产业发展具有战略意义,且对于区域产业结构的调整、产业类型的更新、产业链的延伸也具有前瞻指导意义。同时,该项目可以带动本地新材料和智能装备制造产业的发展,扩大就业容量,提升就业质量,对于未来更高层次的人才具有招引效应。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