娄底半导体显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

日期:2023-07-31 阅读:553
核心提示:7月28日,娄底半导体显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娄底经开区举行,这是娄底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又一盛事,对娄

 7月28日,娄底半导体显示新材料产业园项目开工仪式在娄底经开区举行,这是娄底产业发展和招商引资项目建设工作的又一盛事,对娄底加快推进中部地区“材料谷”建设,培育壮大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高质量发展具有深远意义。市委书记邹文辉宣布项目开工,市委副书记、市长曾超群主持,项目企业方代表致辞。

市领导蒋天海、谢忠阳和企业负责人参加。

半导体显示新材料产业是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的基础性、战略性和先导性产业,也是“材料谷”建设的重点产业。此次开工的娄底半导体显示新材料产业园总投资60亿元,占地约180亩。项目的开工建设,对于推进娄底产业结构调整升级、汇聚创新发展新动能、构建核心竞争力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项目开工仪式后,参加活动的市领导和有关部门负责人还现场参观了半导体显示新材料产业园展厅。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