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临港艾为车规实验测试中心项目奠基动工

日期:2023-07-12 阅读:241
核心提示:7月11日,上海临港艾为车规实验测试中心项目正式动工,现场举行奠基仪式。艾为车规实验测试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8亩,建筑面

 7月11日,上海临港艾为车规实验测试中心项目正式动工,现场举行奠基仪式。艾为车规实验测试中心项目总占地面积约40.8亩,建筑面积超11万平方米。该中心将为相关企业提供高质量的芯片测试服务和技术支持,帮助车企提升汽车电子产品的质量和可靠性,提高整车的智能化水平。

艾为电子董事长孙洪军指出,艾为车规实验测试中心成功奠基,标志着艾为电子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即将迈上一个新的台阶。随着这一重大项目的落地,艾为将继续增强研发配套能力,尤其是在可靠性实验及测试环节,在新能源、车规级芯片等领域上持续突破。

2022年10月消息,艾为车规级实验测试中心落户临港自由贸易新片区科技城区域。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