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华股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关键新材料生产基地临港项目开工

日期:2023-07-12 阅读:337
核心提示:近日,强华股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港新片区地块举行。据介绍,其临港项目坐落于临港新片区天骄路飞
近日,强华股份“集成电路核心装备新材料生产基地项目”开工仪式在临港新片区地块举行。
 
据介绍,其临港项目坐落于临港新片区天骄路飞舟路交叉处,由上海强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兴建,中国电子系统工程第三建设有限公司承建。本项目占地32亩,建筑面积约45000平方米,主要用于生产8英寸-12英寸高纯、高精度石英器件及其它相关硅基器件。
 
强华股份表示,公司近期成功收购境外一家石英制品公司,此次收购不仅打开了公司在国际市场上的销售渠道,同时能够将一些国际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实现本土化生产,更好的服务于国内集成电路的发展。
 
此外,临港新片区管委会处长陆瑜表示,集成电路是临港新片区投资规模最大的核心产业,总投资规模近2700亿元,已集聚包括中芯国际、长电、积塔、新昇等230余家各类行业龙头或重点企业,覆盖芯片设计、制造、材料、装备、封测、核心零部件等各个领域。到2025年,预测临港集成电路产业规模将突破500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