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三优光电产业园项目封顶,规划建设18条产线

日期:2023-07-03 阅读:328
核心提示:近日,位于厦门同翔高新城的三优光电产业园项目封顶,该项目已累计投入超2.5亿元。据悉,三优光电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
近日,位于厦门同翔高新城的三优光电产业园项目封顶,该项目已累计投入超2.5亿元。
 
据悉,三优光电产业园项目总建筑面积约4.8万平方米,包括两栋厂房,一栋办公综合楼。项目于2022年年底开工,计划建设周期24个月。项目计划建设18条产线,除整合现有产线之外,还将新建5G承载网设备光电器件、1200V以上SiC(碳化硅)系列产品、传感激光光源、MEMS(微机电系统)芯片封测等产线的设计研发中心及配套的相关基础设施。
 
厦门火炬高新区消息,三优光电董事长李凌介绍,新建产业园有利于公司对生产布局进行整合升级,扩大产能,提高生产效率。其中,产业园的智能化生产线将规模量产一系列新产品,如用于甲烷气体监测的MEMS传感器,用于无人驾驶、无人机等领域的半导体激光器等。
 
资料显示,2001年,三优光电成立,是厦门创新创业园培育孵化的专精特新企业,专业从事半导体激光器、探测器器件及组件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数据中心光互联、光通信5G网络和双千兆接入网、激光传感探测及生物医疗检测等领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