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翔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开工 总投资约15亿元

日期:2023-05-30 阅读:244
核心提示:自沈阳日报获悉,5月28日,华翔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在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据悉,华翔新能源汽车零

 自沈阳日报获悉,5月28日,华翔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在中德(沈阳)高端装备制造产业园正式开工。

据悉,华翔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项目总投资15亿元,是一个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现代化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产业园区。园区规划总建筑面积约12万平方米,主要建设研发及检测中心、工业厂房、综合办公楼以及相关附属设施。

项目建成后,将主要为华晨宝马新能源汽车配套汽车底盘、内外饰件和电池壳体等产品以及开展汽车零部件行业相关的上下游业务。园区计划于2024年5月竣工投产,项目达产后预计可年新增产值18亿元,年新增税金8000万元。

宁波华翔电子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汽车零部件百强企业,在国内外建有生产基地(企业)72个以及9家区域研发中心,拥有自主专利200余项,2022年营收达200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