泛半导体产业项目签约浙江湖州 总投资21亿元

日期:2023-05-24 阅读:262
核心提示:近日,泛半导体厂务及工艺装备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签约浙江湖州莫干山高新区。该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含1亿美元外资投资),其中

近日,泛半导体厂务及工艺装备生产、研发基地项目签约浙江湖州莫干山高新区。该项目总投资约21亿元(含1亿美元外资投资),其中新增固定资产投资20.5亿元。项目一期落户高新区车联智造万亩千亿产业平台,新增150亩工业用地,作为投资方CWXT事业部的第二总部,主要从事泛半导体行业特气输送设备、化学品输送设备、尖端材料工艺设备及配套自动化控制设备的产品研发、制造和服务。

湖州莫干山高新区消息显示,项目投资方为科创板上市企业,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瞪羚企业、“专精特新”企业。4月24日,《湖州市加快推进“太湖之芯”计划若干政策》印发,提出设立总规模不低于200亿元的产业基金,发挥产业基金引领撬动作用,加大对半导体及光电产业投资力度;新增300亿元以上的项目专项贷款并安排财政贴息资金支持半导体及光电产业项目引进推进、投产达产等等。

(来源:集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