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50亿元渑池中芯富晟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开工

日期:2023-05-12 阅读:272
核心提示:据秋宸实业官微报道,5月8日,秋宸控股集团旗下渑池中芯富晟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悉,该项

 据秋宸实业官微报道,5月8日,秋宸控股集团旗下“渑池中芯富晟光电半导体产业园”项目在河南省三门峡市举行开工奠基仪式。据悉,该项目拟投资50亿元,由渑池县国有平台公司与秋宸控股集团旗下鲁苏共创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致力在渑池当地建立具有全国影响力的光电半导体产业聚集区。

项目共分三期实施,其中一期投资20亿元,建设标准化厂房5万平方米,预计2023年底前主体完成,2024年上半年建成投产。项目计划引进2-3家半导体行业设备生产厂家;建设标准智能化封装测试线100条。引进主要各制程生产、检测设备800余台,项目三期全部完工后,制造能力可达每天1200万件以上,提供就业岗位1500余个。

秋宸控股集团称,近年来,集团旗下鲁苏共创科技有限公司及中芯富晟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依托自身优势,积极在5G和物联网终端进行产业布局,启动实施高端集成电路封装测试项目,并依托渑池县良好的地理优势和产业基础,建设光电半导体产业园并打造半导体封测生产制造基地。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