芯片进出口加工、微电子保税检测加工等6个项目落地陕西 总额近15亿元

日期:2023-04-14 阅读:223
核心提示:4月13日,在第十六届中国航空维修峰会上,陕西西咸空港综合保税区招商推介及项目集中签约成功举办,签约总额近15亿元的6个项目落

4月13日,在第十六届中国航空维修峰会上,陕西西咸空港综合保税区招商推介及项目集中签约成功举办,签约总额近15亿元的6个项目落户空港综保区。西咸新区空港新城消息显示,签约项目包括香港子夜电子SMT贴片保税加工项目、空港综保区芯片进出口加工项目、空港综保区微电子保税检测加工项目等。

具体来看,香港子夜电子SMT贴片保税加工项目主要生产环境监测模块、LED显示屏控制器主板以及智能通讯设备;空港综保区芯片进出口加工项目将建设以半导体检测,生产研发为一体的数字化产业基地;空港综保区微电子保税检测加工项目将建设半导体存储芯片和晶圆加工检测,产品研发为一体的数字化产业基地。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