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驰半导体原子层镀膜与刻蚀镀膜项目一期正式封顶 总投资5.48亿元

日期:2023-04-11 阅读:260
核心提示:上海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消息,4月10日,光驰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半导体原子层镀膜与刻蚀镀膜项目一期正式封顶,项目预

上海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消息,4月10日,光驰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半导体原子层镀膜与刻蚀镀膜项目一期正式封顶,项目预计2023年底投产。

据悉,该项目于2022年9月23日开工,总投资5.48亿元,项目全部建成后年产能高精度原子层镀膜机120台和5台刻蚀机,将成为光驰在台湾、日本、芬兰等地研发成果的转化基地,进一步巩固光驰在原子层镀膜和刻蚀设备领域的领先地位。

据上海宝山高新技术产业园区介绍,光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2000年入驻南部园区。2022年,光驰科技将传统光学与半导体技术融合,在北部园区投资设立光驰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建设半导体原子层镀膜与刻蚀镀膜项目。

光驰半导体技术(上海)有限公司是光驰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后者成立于2000年,是株式会社光驰(OPTORUN CO.,LTD)投资成立,以高精度镀膜机的设计与制造为基础的外资独资型企业。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