蔚来资本汽车激光雷达项目签约落地无锡

日期:2023-04-11 阅读:573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获悉:4月10日,无锡惠山经开区、激光雷达项目双方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此次签约的激光雷达项目,注册资金2.5亿美

 半导体产业网获悉:4月10日,无锡惠山经开区、激光雷达项目双方正式签署投资合作协议

此次签约的激光雷达项目,注册资金2.5亿美金,项目的落户将加快推动激光雷达综合解决方案研发应用,带动更多上下游企业来惠山经开区发展,助力惠山经开区智能网联新能源汽车产业集群建设。惠山经开区将成立“项目推进专班”,聚焦解决各类政策难点、审批堵点、监管盲点、服务痛点,拓展深化重点项目全生命周期服务,为项目提供“一对一”的全周期跟踪、全流程服务,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蔚来资本自成立以来,始终致力于围绕汽车、新能源和硬科技领域的ESG 可持续投资,深耕并协同产业资源,聚焦低碳化、数字化的核心技术和模式创新所带来的产业变革。激光雷达项目作为蔚来资本与无锡市的首个合作项目,将为助力项目方成为全球行业领军企业添砖加瓦。助力无锡新能源汽车产业提升。

惠山经开区相关人士称,依托前瞻产业布局,惠山经开区将在上汽大通、中车浩夫尔、吉利高性能电驱等优质项目强大基础上,打造一条从新能源整车到零部件配套再到汽车后市场的全体系产业链,用更高质量的产业招商来实现更高质量的产业发展,努力成为无锡乃至江苏新能源汽车产业的领跑者、排头兵。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