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嘉兴耐思威光伏及半导体零部件生产建设项目开工

日期:2023-04-03 阅读:268
核心提示:4月1日,由浙江耐思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40万套光伏及半导体设备用陶瓷制品、3.5万套半导体设备用纯硅夹具、0.5万套光伏

4月1日,由浙江耐思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投资的年产40万套光伏及半导体设备用陶瓷制品、3.5万套半导体设备用纯硅夹具、0.5万套光伏及半导体设备用碳化硅制品生产建设项目在浙江嘉兴海盐县举行开工仪式。

海盐党建消息显示,该项目总投资1.5亿元,用地面积约21亩,将形成40万套光伏及半导体设备用陶瓷制品、3.5万套半导体设备用纯硅夹具、0.5万套光伏及半导体设备用碳化硅制品的生产能力,主要服务于光伏设备、半导体设备、精密电子设备、机床等领域设备公司,项目计划于2025年年初正式投产。

据悉,浙江耐思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光伏及半导体零部件生产建设项目于去年11月签约落户浙江海盐百步经济开发区。浙江耐思威智能制造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高硬材料先进陶瓷制品、半导体用纯硅夹具、高精密机械配件、工装夹具、电子机械配件等精密器件生产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