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州广林达新建生产显示半导体检测设备项目开工 总投资1.6亿元

日期:2023-04-03 阅读:267
核心提示:近日,苏州相城区黄埭镇多个项目开工,其中包括广林达新建生产显示半导体检测设备项目等。高新黄埭消息显示,广林达新建生产显示

近日,苏州相城区黄埭镇多个项目开工,其中包括广林达新建生产显示半导体检测设备项目等。

高新黄埭消息显示,广林达新建生产显示、半导体检测设备项目位于黄埭镇长旺路西、太阳路南,占地面积18.86亩,总投资1.6亿元,总建筑面积2.76万平方米。项目建成后,主要从事柔性屏幕检测设备和半导体检测设备的生产和销售,预计年生产AMOLED测试设备100套、视觉检测设备100套、治具10000套、机电自动化设备100套、半导体封测设备200套。

据悉,苏州广林达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起始于显示面板行业,并不断向半导体等新领域拓展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为显示与半导体领域测试系统的研发和生产。

 

(来源:集微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