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个智能网联汽车项目签约成都 投资总额达1042.3亿元

日期:2023-03-30 阅读:259
核心提示:据投资成都官微消息,日前,2023成都市招商引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共签约重大项目和顶尖人才团队33个,投资

据投资成都官微消息,日前,2023成都市招商引智重大项目集中签约仪式正式举行,本次活动共签约重大项目和顶尖人才团队33个,投资总额达1042.3亿元。项目中涵盖了新能源汽车产业链,包括高通汽车芯片研发中心项目、深圳货拉拉智能产研中心项目、上海西井科技无人驾驶及智能网联商用车智造全球总部项目,具体信息如下:

高通成都研发中心项目

该研发中心是高通公司首次在四川落地的研发机构,将与高通汽车产业链上下游协同合作,共同推进自动驾驶和智能驾舱等产品领域的研发。据悉,该项目可进一步完善成都市电子信息产业生态,助力构建智能网联汽车产业生态圈,促进成都产业建圈强链。

深圳货拉拉智能产研中心项目

项目拟投资33亿元,建设包括新型汽车电子电气信息架构、车联网大数据中心及云平台、驾驶辅助系统(ADAS)等技术在内的智能产研中心,将进一步提升我市在国内车载智能系统产业的影响力,促进大数据与人工智能产业链高质量发展。

上海西井科技无人驾驶及智能网联商用车智造全球总部项目

该项目将带动智能网联商用车上下游企业来蓉落户,打造智能网联汽车产业集群,推动全市商用车产业智能化、绿色化转型,并助力成都国际陆港重点片区建设。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