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60亿元,山西高科华烨COB新型显示项目启动

日期:2023-03-30 阅读:573
核心提示:山西高科华烨集团在长治隆重举行了COB新型显示项目启动仪式。

 3月28日,山西高科华烨集团在长治隆重举行了COB新型显示项目启动仪式。项目运营单位由高科华烨集团旗下企业高科视像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同期南烨集团深圳研发基地试验工厂也隆重举行了揭牌仪式。

图源:高科华烨集团

高科华烨集团历经十余年发展,制造优势逐步明显,LED封装项目、显示屏产品出货量一直位居行业前列。通过近三年的努力,在COB新型显示领域布局逐步完善,具备了产业化生产基础。

面对产品不断更新迭代,高科集团瞄准新型显示前沿技术,迎难而上,赴江浙沪深入调研,引进珠三角先进技术团队,打通上下游产业链,将LED产业继续做大做强做优,提出了两年内达到工业产值超百亿的奋斗目标。

高科华烨集团消息称,COB新型显示项目运营单位由高科华烨集团旗下企业高科视像科技有限公司全面负责,后者专注于开发生产新型显示面板的技术和产品。COB新型显示项目总体投资60亿元,分两期建设。竣工投产后,将实现年产值100亿元,提供就业岗位3000余个,届时成为国内最大的LED生产基地。

山西高科华烨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产品涵盖LED封装、显示屏、注塑配套、照明等,是LED行业最完整的全产业链企业之一。

与此同时,南烨集团投资的深圳研发基地实验工厂也同步举行了揭牌仪式。深圳研发基地实验工厂设立在深圳会展中心核心地带,厂房和办公室总面积达到5000平方米,作为高科LED对外技术和产品交流的窗口和阵地,将承担起高科集团前沿技术研究、海外市场开拓、珠三角业务对接、产业信息研究等重要职能,担当起高科集团实现未来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