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湖光子中心光伏逆变器等重点项目集中签约 总投资49亿元

日期:2023-03-29 阅读:245
核心提示:据苏州高新区发布官微信息,近日,在2023年先进技术成果交易大会苏州高新区分会场活动上,太湖光子中心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为光子

据苏州高新区发布官微信息,近日,在2023年先进技术成果交易大会苏州高新区分会场活动上,太湖光子中心重点项目集中签约,为光子产业创新集群建设增添“新活力”。活动当天,太湖光子中心18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总投资49亿元,这些项目科技含量高、产业带动强,将为光子产业发展注入新的强劲动能。

据悉,其中包括光伏逆变器总部项目、显示芯片封装总部项目、光学压电微机械项目、高性能光电传感器项目、交通银行光子产业集群服务中心项目、工商银行光子产业集群服务中心项目、“超越摩尔”光电产业创新中心、光电芯片封测平台三方共建签约等18个重点项目。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