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微电子子公司拟投 1.93 亿元 支撑MEMS工艺开发及晶圆制造业务

日期:2023-03-20 阅读:273
核心提示:赛微电子3月16日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中长期业务发展规划,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典 Silex 之全资子公司。Silex Securities AB 于 202

 赛微电子3月16日发布公告称,基于公司中长期业务发展规划,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典 Silex 之全资子公司。Silex Securities AB 于 2023 年 3 月 16 日与 Corem Stockholm Holding AB签署了《股份购买协议》,瑞典 Silex 以 2.94 亿瑞典克朗收购 Corem Stockholm Holding AB持有的 Corem Science Fastighets AB 100%股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通过瑞典 Silex、Silex Securities AB 间接持有 Corem Science Fastighets AB 100%股权及其现有土地和地上建筑物等资产。Corem Science Fastighets AB所100%持有的土地面积为43,771平方米,建筑物面积为19,270平方米。

标的公司所持有的土地及建筑物为一处完整的半导体生产制造园区,其中一部分为瑞典Silex现在正在租赁的生产经营场所,现阶段公司于该办公场所各方面的配置、人员长期以来保持非常稳定的状态,基于公司同时建立境内外代工服务体系的长期发展战略,本次公司全资子公司瑞典Silex之全资子公司Silex Securities AB通过收购Corem Science Fastighets AB 100%股权,持有其现有土地和地上建筑物等资产,能够为公司MEMS工艺开发及晶圆制造业务在瑞典当地的扩充发展提供可预期的现实条件。本次交易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和业务发展需要,有利于瑞典子公司业务的持续发展,从而促进公司整体业务的进一步发展,提高公司在全球范围内的综合竞争实力。本次交易所需资金来自于公司瑞典Silex、Silex Securities AB自有资金及其申请的境外并购相关贷款。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