帝尔激光联合江城实验室,共建半导体激光设备研究中心

日期:2023-03-02 阅读:316
核心提示:日前,帝尔激光与江城实验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
据悉,日前,帝尔激光与江城实验室举行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双方将在半导体装备制造、创新生态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并共建“江城实验室半导体激光设备研究中心”。
 
消息称,帝尔激光与湖北江城实验室强强联合,将充分发挥双方在技术、市场、人才、平台等方面的资源优势,协同攻关、联合创新,瞄准半导体领域关键需求和核心问题,开发先进半导体激光技术和设备,重点突破半导体产业发展瓶颈,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据介绍,湖北江城实验室是独立事业法人科研单位,2021年由湖北省政府批准设立,由湖北武汉芯片龙头企业联合华中科技大学、湖北大学等共建单位建设、运行的新型研发机构,聚焦集成电路感知、存储和计算三大核心方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