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公示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名单,安集微/群芯微等上榜

日期:2023-03-01 阅读:558
核心提示:近日,宁波市公示2022年度第一批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拟补助项目名单以及第二批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计划名单。

近日,宁波市公示2022年度第一批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拟补助项目名单以及第二批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计划名单。

根据名单,第一批宁波市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拟补助项目包括宁波群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光耦集成电路封装技改项目、宁波德洲精密电子有限公司的年产2500万KIC(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技改项目、甬矽电子(宁波)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2亿块通信用高密度集成电路及模块封测项目、宁波康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300亿只高精密集成电路引线框架生产线技改项目等。
 
20230301140839_微信图片_20230301140630
 
第二批集成电路产业投资项目包括宁波芯健半导体有限公司的年产1000KK先进封装(FlipChip)智能工厂技改项目、宁波泰睿思微电子有限公司的年产36亿只高端功率半导体器件封装项目、宁波安集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集成电路基础材料纯化研发及生产项目、宁波明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的年产5000万片高端集成电路半导体引线框架生产线(技改)项目、宁波群芯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的年产4亿只高速光电耦合器产业化项目等。
 
此外,《宁波市加快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中指出,要支持引进、投资集成电路产业项目,其中明确,“对集成电路制造企业投资规模在1000万元(含)以上的技改项目、1亿元(含)以上的新建投资项目,按照不超过实际投入总额的15%、最高2000万元给予补助;项目开工后,按照计划补助总额的50%予以预拨,其余待项目竣工验收后统一结算。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