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亿元天狼芯半导体功率三代半封装测试基地项目或将落地浙江

日期:2023-02-20 阅读:702
核心提示:2月15日,深圳天狼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就天狼芯功率三代半封装测试基地项目进行洽谈。仙居财政国资消息显示,

 2月15日,深圳天狼芯半导体有限公司与浙江省台州市仙居县就天狼芯—功率三代半封装测试基地项目进行洽谈。

仙居财政国资消息显示,天狼芯半导体董事长曾健忠指出,该项目若在仙居成功落地,预计分三期建设完成,总投资预计为6亿元:一期投资为1.5亿元,建设SiC、GaN封装测试产线;二期拟投资2亿元,建设ILAC MRA、IAF国际认证功率模块测试平台,实现新能源车桩应用产品规模化生产;三期拟投资2.5亿元,打造无人工厂自动化运行(AGV+AI识别)平台,建设虚拟工厂大数据分析平台。

天狼芯半导体成立于2020年,是一家专注于高品质高可靠性功率半导体芯片设计的企业,主要产品有基于第三代半导体材料GaN系列和SiC系列的宽禁带功率器件,以及硅基IGBT和MOSFET。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