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成电路厂商盛美半导体临港项目厂房正式封顶

日期:2023-01-09 阅读:240
核心提示:日前,盛美半导体设备研发与制造中心封顶仪式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一级巡视员傅新华、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上

日前,盛美半导体设备研发与制造中心封顶仪式在上海临港新片区举行。市经济信息化委一级巡视员傅新华、临港集团副总裁翁恺宁、上海科创投集团副总经理项亦男、盛美半导体董事长王晖等出席仪式并共同见证。

傅新华向盛美表示祝贺,并向寒冬中奋战在一线的工程建设者表示感谢。他指出,长期以来市委市政府保持战略定力,布局培育集成电路装备产业发展,盛美半导体深耕上海持续成长,已经成为国内集成电路清洗和电镀设备龙头企业,并且正在向平台型综合性半导体装备集团转型和发展。他表示,市经济信息化委将一如既往地做好企业服务和政策扶持工作,支持包括盛美在内的集成电路企业发展壮大,随着一批重大项目陆续建成投产,相信上海将向集成电路世界级产业集群目标加快迈进。

盛美半导体是国内集成电路龙头企业,在清洗设备、电镀设备等领域达到国内领先、国际先进。盛美力争跻身全球半导体装备企业第一梯队,在东方芯港建设的盛美半导体设备研发与制造中心项目,建筑面积13.8万平方米,规划产能超过年产600台,预计达产后产值超100亿元。

(来源:上海经信委)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