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创豪半导体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开工

日期:2023-01-09 阅读:292
核心提示:据义乌发布消息,1月9日,浙江创豪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消息指出,浙江创豪半导体有限公司年

据义乌发布消息,1月9日,浙江创豪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举行开工仪式。消息指出,浙江创豪半导体有限公司年产45万片高阶封装基板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是义乌高端芯片及智能终端产业投资最大的项目。其中固投约90亿元,计划用地约180亩,项目分三期建设。项目一期总投资24亿元,用地约80亩,生产FCCSP基板、BT材质的FCBGA基板,计划2024年建成投产,可新增年产值10亿元。项目计划为国内外3C产品以及电动汽车产品大厂提供精密线路IC基板生产与测试。

资料显示,浙江创豪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由韦豪创芯领投,致力于成为国内领先的高端倒装芯片封装基板制造企业。项目技术团队在上世纪90年代开始从事基板相关的研发与制造,项目战略合作伙伴包括韦尔股份、韦豪创芯、甬矽电子等。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