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企POWDEC开发出高速功率半导体模块

日期:2023-01-06 阅读:228
核心提示:开展功率半导体研发业务的日本企业POWDEC开发出能以现有产品100倍的高速度控制8千瓦电力的装置。将以全球尚无先例的高速度在电动

 开展功率半导体研发业务的日本企业POWDEC开发出能以现有产品100倍的高速度控制8千瓦电力的装置。将“以全球尚无先例的高速度”在电动汽车车载电池和充电站等增长市场上开拓商机,推进实用化准备工作。

POWDEC开发出可在100万分之1秒内切换400伏×20安培=8千瓦电力开关(ON/OFF)的功率半导体模块。在日本环境省的支援下,该公司与丰田旗下零部件制造商丰田合成共同开发出该产品。POWDEC表示,“目前全球尚无可实现这一性能的报告”。

POWDEC于2011年开发出基础技术,并花费10多年的时间持续改进,在日本国内获得13项相关专利。此次POWDEC开发出将其嵌入自主开发的电路中的产品,目前还在申请电路结构方面的专利。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