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芯片研发中心项目用地成功摘牌,投资总额45亿元

日期:2022-12-28 阅读:569
核心提示:12月27日,OPPO芯片研发中心项目用地成功摘牌。据悉,该项目由东莞市欧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总额45亿元,占地387亩

 12月27日,OPPO芯片研发中心项目用地成功摘牌。

据悉,该项目由东莞市欧珀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投资建设。投资总额45亿元,占地387亩。用于建设芯片研发中心、芯片实验测试中心、半导体装备研究中心、5G终端研发中心、人工智能研发中心等。

OPPO芯片研发中心项目是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在滨海湾新区全资成立的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子公司。OPPO广东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注册地址位于东莞市长安镇,成立于2004年,公司前身为广东欧珀移动通信有限公司,是一家软硬服一体化的科技公司,全球领先的智能设备制造商和创新者,业务遍及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在全球共有六大研究所、五大研发中心,并在伦敦设有全球设计中心,拥有超过4万名员工。OPPO为全球5亿多用户提供人性化、智能的移动操作系统,并通过软件商店、云服务、智能助手等为用户提供更多增值服务。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