突发!ICinsights宣布:将永久关闭

日期:2022-12-02 阅读:591
核心提示:近日,知名半导体咨询机构ICinsghts的总裁Bill McClean 重磅宣布,结合其退休和 TechInsights 收购The McClean Report,IC Insig

近日,知名半导体咨询机构ICinsghts的总裁Bill McClean 重磅宣布,结合其退休和 TechInsights 收购The McClean Report,IC Insights 将在经营 25 年后于 2022 年 12 月 30 日永久关闭。

Bill McClean在公告中感谢您对 IC Insights 的市场研究报告和服务的信任,我们所有人都真诚地感谢您在过去 25 年中的业务和友谊。

Bill McClean指出,在跟踪半导体行业 42 年后,他将正式过渡到人生的下一个阶段。这真是一段旅程!因为当他 1980 年第一次进入半导体行业时,这是一项价值 147 亿美元的业务,到 2022 年预计将达到 6360 亿美元。

Bill McClean同时感到非常幸运,因为他的整个职业生涯都在跟踪并试图预测其认为是世界上最有趣和最重要的业务领域(正如我过去多次说过的那样,半导体行业永远不会无聊)。他也非常感谢有如此勤奋和忠诚的同事,他们对创造我们多年来共同发布的大量半导体行业市场研究信息至关重要。这个行业总是有一些最聪明同时也是最友善的人在其中工作,在过去的 42 年里与您共事是我的荣幸。时间飞逝!

TechInsights 从 IC Insights 收购 The McClean Report

今年十月,半导体和微电子市场的权威信息平台 TechInsights 欣然宣布,它已从 IC Insights, Inc. 手中收购了 The McClean Report。

McClean Report将于 2022 年庆祝其成立 25周年,这是一份备受赞誉的半导体行业研究报告。从集成电路到光电、传感器和分立 (OSD) 细分市场,它是对行业的完整分析和预测,提供了对行业的广泛了解。

2023 年版的The McClean Report将在半导体行业的首选信息提供商 TechInsights 平台上提供。

IC Insights 总裁 Bill McClean 表示:“我非常有信心委托 TechInsights 继续制作备受推崇的McClean 报告并对其进行改进。” “我相信 TechInsights 当前提供的逆向工程和市场分析与The McClean Report服务的协同作用创造了一个无与伦比的半导体行业信息平台。”

“ McClean 报告已成为半导体行业的年鉴。我为 Bill McClean 决定 TechInsights 是这项极具价值的服务的最佳保管人而感到无比自豪。” TechInsights 首席执行官 Gavin Carter 说。“客户现在可以在 TechInsights 平台内查看、搜索The McClean Report并与之互动,以及我们已经向市场发布的最受欢迎的信息”。

来源:半导体行业观察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