丽水中欣晶圆大直径硅片外延项目竣工

日期:2022-11-03 阅读:222
核心提示:11月2日上午,在全市四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推进会上,丽水中欣晶圆大直径硅片外延项目建设正式宣告竣工,并成为四季度全市投产标

11月2日上午,在全市四季度重大项目开竣工推进会上,丽水中欣晶圆大直径硅片外延项目建设正式宣告竣工,并成为四季度全市投产标志性项目,即将进入试产阶段。据悉,丽水中欣晶圆大直径硅片外延项目总投资40亿元,首期建设项目年产120万片8英寸(以特殊需求外延片为主)、年产240万片12英寸外延片,未来可扩产至8英寸年产240万片、12英寸年产360万片,预计2024年全部达产后可实现年产值50亿元。

丽水中欣晶外延项目是丽水第一个由国内硅片生产空头企业投资建设的重大项目,也是日本Ferrotec集团继中欣晶圆杭州项目之后单体在中国投资的第二大项目。 该项目于去年11月开工建设。浙江丽水中欣晶圆半导体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经营范围技术服务,电子专用材料研发,电子专用材料制作。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