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家汇拟自筹不超1亿元参与设立半导体产业并购基金

日期:2022-11-01 阅读:222
核心提示:名家汇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不超过 10,000 万元与建信天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社会投资方共同合作设立半导体产业并购基金,并

名家汇公告,公司拟自筹资金不超过 10,000 万元与建信天然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其他社会投资方共同合作设立半导体产业并购基金,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具体办理包括但不限于基金设立、签署基金合同、托管合同等相关事宜。

本次拟设立的半导体产业并购基金的目标规模不超过人民币80,000万元,其中,建信天然作为普通合伙人、基金管理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100万元,出资比例不超过0.125%;公司全资子公司名匠智汇建设发展有限公司作为普通合伙人和执行事务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100万元,出资比例不超过0.125%;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认缴出资不超过10,000万元,出资比例不超过 12.50%,剩余资金由建信天然和公司共同向外部募集。

公告指出,公司本次出资参与设立半导体产业并购基金有利于把握商业机会、投资优质项目,完善公司在半导体行业的布局。本次与专业投资机构及其他社会投资方合作,意在借助全体基金合伙人的优势,挖掘半导体产业上下游优质标的,为公司的长远经营发展服务;并依托专业投资机构对股权投资活动的专业能力,在合理控制风险的前提下,实现资本增值。

本投资基金设立后,公司在对外投资的领域将承担股权投资相关的政策、市场和管理等风险。本次与专业投资机构及其他社会投资方合作的资金来源为自筹资金,短期内不会对公司财务状况和日常生产经营造成重大影响,长期来看,可为公司持续、快速、稳定发展提供保障。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