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微创芯高端智能功率模块(IPM)制造及功率芯片研发项目动土施工

日期:2022-09-29 阅读:461
核心提示:据悉,青岛中微创芯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中微创芯”)负责的高端智能功率模块(IPM)制造及功率芯片研发项目于本周正式动土施工。
据悉,青岛中微创芯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岛中微创芯”)负责的高端智能功率模块(IPM)制造及功率芯片研发项目于本周正式动土施工。
 
消息称,本项目位于青岛中德生态园和自贸区西侧,团结路以南和德国倍世公司以东区域,占地面积28667平方米,约43亩,地理位置优越交通便利,四通八达。
 
本项目分五年三期建设,本次动土施工的为项目一期。一期总建筑面积17687.41平方米,主要完成生产基地的总体厂房,同时配套建设安全生产设施,以及给排水、配供电、消防设施、厂内道路、绿化等附属设施。项目一期计划于2023年下半年完成施工建设,为新能源及家电领域稳定供应高端功率模块。
 
据官网介绍,青岛中微创芯是一家集成电路领域的高科技公司,核心业务包括IGBT、FRD、光伏逆变器等新型电力电子器件产品及高端应用测试系统/装备/应用解决方案的开发。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