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首个企业级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测试服务实验室启动

日期:2022-09-26 阅读:329
核心提示:泰克科技在北京成立【泰克先进半导体开放实验室】,这是全国首个企业级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测试服务实验室。开放实验室以泰克测
泰克科技在北京成立【泰克先进半导体开放实验室】,这是全国首个企业级第三代半导体功率器件测试服务实验室。开放实验室以泰克测试设备为核心,结合泰克在全球三代半导体产业积累的丰富经验,与国内一线方案合作伙伴共同打造,致力于加速中国第三代半导体行业创新发展、工艺优化及良率提升。
 
泰克科技先进半导体开放实验室汇集了泰克与国内方案合作伙伴共同开发的针对功率半导体器件/模块的参数测试方案和全新的可靠性测试方案,实验室测试能力覆盖广、技术全,从传统硅基器件到三代半功率器件,高压到低压,器件到模块,一站式、全方位的特性测试和表征。
 
泰克功率器件开放实验室具备远程访问和线上直播的能力,可以随时接入查看测试进程,帮助用户了解实验操作方法和测试流程。实验数据严格遵守管理流程,一对一提供给指定客户,同时提供数据解读分析服务。实验室将不定期开展线上技术交流,测试讲解等服务,结合泰克与第三方厂商技术经验,为客户提供高质量、高品质的测试服务。泰克第一个千万级半导体器件测试实验室已经开放免费测试名额。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