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汽车电子挑战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延期举办的通知

日期:2022-09-20 来源:半导体产业网阅读:746
核心提示:关于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汽车电子挑战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延期举办的通知
决赛
关于“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汽车电子挑战赛
决赛暨颁奖仪式”延期举办的通知
 
  尊敬的专家、合作伙伴、参赛企业及创新团队朋友:
 
  近期国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按照9月8日国务院联防联控机制新闻发布会相关要求,综合常州市主管部门及各主承办单位意见,大赛组委会慎重研究决定,原定于2022年9月27日-29日举办的“2022常州「国际智造」创新创业大赛汽车电子挑战赛决赛暨颁奖仪式”将延期至2022年11月2日-4日举行,决赛地点依然为常州星宇中心。
 
  对大赛延期举办给您带来的不便,我们深表歉意。我们将持续做好大赛筹备和延期后的相关服务工作。衷心感谢您一直以来对大赛的关注和支持。
 
  期待不久的将来,与您相聚龙城,共同见证决赛暨颁奖仪式!
 
  特此通知。
 
  赛事咨询:
  张老师:13681329411
  王老师:18610119011
 
第三代半导体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
常州星宇车灯股份有限公司
汽车电子挑战赛组委会
2022年9月15日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