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公司携手中国电子 在汽车芯片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日期:2022-07-27 阅读:515
核心提示: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自愿平等、公平开放、互利共赢的原则
近日,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本着“自愿平等、公平开放、互利共赢”的原则,双方将积极在汽车芯片、网络安全与数字化、汽车电子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
 
据了解,在汽车芯片领域,双方将加快推进芯片产品及核心配套软件的全方位合作及项目落地,充分利用已建立的“联合实验室”平台,持续推进芯片可靠性及失效分析合作,并基于双方产品规划联合开展关键芯片的研发攻关。中国电子将发挥优势为东风公司提供汽车芯片供应链服务;在网络安全与数字化领域,双方将共同打造国产化软硬件产品的示范项目,并为东风公司提供网络安全监管和设备安全性诊断测评等技术支持服务,共同开展网络安全人才队伍的建设合作。
 
双方将共同围绕央企数字化转型要求,在业务中台、数据中台、云平台等领域开展合作,共同打造央企数字化转型的最佳实践;在汽车电子领域,双方还将共同打造基于自主可控软硬件体系的汽车系统及应用解决方案。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