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产值超20亿元佛山南海区鸿浩半导体装备基地奠基

日期:2022-07-26 阅读:520
核心提示:半导体产业网讯,据今日南海消息,7月26日上午,位于佛山南海电子信息产业园的鸿浩半导体装备基地奠基,拟建设半导体设备、半导
半导体产业网讯,据今日南海消息,7月26日上午,位于佛山南海电子信息产业园的鸿浩半导体装备基地奠基,拟建设半导体设备、半导体精密加工厂房、研发及实验室。这次奠基的鸿浩半导体装备基地占地3.4万平方米,总投资20亿元,其中固定资产投资12亿元,作为南海电子信息产业园的又一员“猛将”,将重点聚焦半导体设备制造核心业务,计划打造一条28纳米内半导体设备实验线、一条先进封装(2.5D/3D)设备实验线、一条钙钛矿光伏设备实验线、一条28纳米Parts Cleaner生产线、一条半导体精密加工生产线。项目投产后第四年开始,预计年产税收达1.3亿元,年产值超20亿元。
打赏
联系客服 投诉反馈  顶部